世界很大,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相爱。

第一次认识你从你的名字开始,夜里制作邀请函,一笔一画书写的时候,我想,有这样名字的人一定一表人才,这样傻逼地意淫着,但是这只是开始…

第一次见你是从那场我邀请你而来的交流会上,听到学姐喊你的名字,原来名字的主人是这样的啊,看着你站在讲台上进行经验介绍,偷偷地在底下和学姐吐槽你紧张到轻轻微抖的双腿,大概连我自己都没想到,我这样认真地关注你…

第二次见你是在学校东门的匆匆一瞥,那天晚上部门聚会,一大批人浩浩荡荡地走在路上,大声谈笑,没戴眼镜也看到你从远处走来,我低头询问学姐那是不是你,你竟回头看向这里,我承认我心跳漏了半拍,有些慌乱…

第三次见你是在黑暗中和你对视,但我不确定是不是你…我承认我想听到你喊我的名字,这样我也可以喊出你的名字…

第四次见你是在一个雨天,在伞中穿梭,却仍没叫住你,也许我因为我没胆子,也许是因为我不确定,也许是因为…

你就是这样在此停顿,不会长留。

我亦如此,不作挽留。

错过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没有想过抓住。世界很大,只要还活着,就有机会相爱。

 
评论

© SWALLO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