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最亲爱的你

也许我从来没能够理解你,我只是不断以自己的想法渴望能够改变和左右你。我想我爱过你,也许现在还是如此。只是爱这个词太过于沉重,是一个不能轻易地达到的一个高度,我之前在一个电视节目上,应该是一个明星说过的吧,“我觉得爱一个人应该是可以为这个人牺牲生命”,我不能为你去牺牲生命,因为说实话,比起你我更爱自己,所以我才会选择了离开你。我大概无法理解你的心情,我无法理解我的存在和离开对你意味着什么,我想你一定觉得我狠心,说不联系就不联系,但是你一定也想不到我需要用多大的努力克制自己想要同你联系的心情。我今天看了一本讲述中国同志的一本书,说很多直女认为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和爱去改变同志,但是往往并不能解决问题,因为同志他只会是同志。我想起来我以前,不,直到看到这本书前我仍然认为我们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只是因为你不喜欢我。但是亲爱的,你只会是你,我喜欢的是你,心疼的是你,记住的是你,想念你也只是你。我每次想到你都会特别心疼你,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你特别脆弱也特别孤独,我想理解你,了解你,但是我总是寻找不到突破口,以至于我们会因此吵架。我想拥抱你,在你需要一个拥抱的时候,尽管你并不希望那个拥抱你的人是我,而是在渴望着别人。我曾经以为只要我喜欢你,那么一切都无所谓,因为我坚定不移地相信“日久生情”,可是我是贪心的,你回应了我之后,我就会渴望更多的回应,一旦你停止了对我的关心,我就会开始指责你,开始无法忍受你的冷淡,尽管我接受了这一切,却还是无法承受。距离“不联系”的开始已经过了要四个月了,我不能联系你,我无法面对你,是因为我再也不能以“喜欢”的名义为你做什么了,我不能爱你,不能陪伴你,不能拥抱你,那么我又有什么资格去介入你的生活,给你带去困扰。我不能再去打扰你,用自以为是的所谓的无私的爱去束缚你,既然已经决定从此是陌路人,那么就相忘两不见。


 
评论

© SWALLOW | Powered by LOFTER